胖虎不虎

无味亦清欢。

[周翔] 剪指甲

   萌新一枚,刚入圈。

   Cp看标题。

   Ooc什么都是我的。

   九年义务教育未毕业水平,慎。

   一发完。


  众所周知,职业电竞选手的手都是非常重要的,毕竟这直接影响到你职业生涯的关系,也没有人敢拿这事开玩笑。平常时像刀子这类的锋利器具是尽量不接触,护手霜之类的护肤品也没少往上涂,一双常年捂在口袋里除了指尖上的薄茧外,皮肤也是光滑细腻,指甲圆润饱满没啥毛病。


  这是大部分电竞选手手的样子,而这大部分里要除去孙翔这一奇葩。


  倒也不是说孙翔的手不好看,相反是好看到可以去当手模的地步,十指纤细而修长,骨骼分明,皮肤也是白皙的可以看到下面青紫色的血管,只是如果忽略那长短不一的指甲话。


  职业选手对手的重视是极高的,而同为手部组织的指甲也是得到了相同的待遇。所以联盟里的人指甲都剪的极其漂亮,好在敲键盘时不要出了差错。可孙翔就不一样了,左手的话还行,指甲规规矩矩没有越过雷池半步,而这右手就是不堪入目了。五根手指像是吃了生长激素,拼了命的往上窜,孙翔还在嘉世时就曾被经理单独说过这是,不过经历见孙翔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指甲还是和以前一样,强迫孙翔去了几次美甲店,再加上打比赛时也没有影响就不管了,只是听着指甲滑过鼠标的声音,还是默默捂住了耳朵。



  这可是委屈了孙翔,做为要超过叶修的男人,孙翔对手的爱护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只是每次在认真剪完左手指甲后,拿起指甲刀后看着右手指甲的孙翔便是一脸无奈。有谁会知道日天日地的孙翔大大不会左手拿指甲刀剪指甲,在偶然一次孙翔不小心把右手指甲剪的过短,疼了好一阵后他便不再管着右手,随指甲野性生长,好在也没影响到比赛 。


  而到了轮回后,耿直如以往的二愣子杜明正想着如何和这个传闻中傲的一逼的新人打招呼,却被对方的右手给惊了一下,当即脱口道,“我靠,这小拇指甲这么长,是用来掏耳屎的吗?”


  …………


  “噗。”


  先笑出口的周泽楷右拳抵在唇上,一双眼睛弯的却和月牙一样。而其他人见此也分分憋不住,都放松了下来,一瞬间气氛到是不在那么紧张,只是孙翔的脸色却是踩了狗屎一样难看。


  不过这既然是到了轮回,也就不能像在嘉世一样随心所欲,江波涛收拾好情绪对孙翔说,“还是把指甲剪了,虽然这样也挺不错。”


  孙翔“不错你还让我剪?”


  江波涛“……”


  妈的,你不知道你是来干什么的,留这么长的指甲都不怕洗脸时毁容。江波涛的表情一瞬间凝固在脸上,真想把这傻逼的脑袋掰开看看都装了什么。


  旁边的杜明几人早已不顾形象的弯腰大笑,江波涛忍住扶额的冲动,正想说什么却被自家队长抢了先。


  “既然你已经来了轮回,那就是轮回的一员了,就要遵守轮回的规矩。”


  嗯,不亏是队长,先给个下马威,江波涛点点头,对于周泽楷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话很是满意。


  “指甲还是剪掉的好,否则出了什么意外就得不偿失,这也是为你好。”

 
  打个巴掌在给个糖,他怎么没发现队长这么会说话。


  “要不然还是我给你剪指甲吧。”


  亲身亲为,给对员剪指甲来提升人格魅力,不错。江波涛满意的想,可在将队长的话在在脑海中过了一遍后猛的睁大双眼。


  等等,队长亲自给孙翔剪指甲?


  江波涛看着自家队长仍是笑的纯良无害,还是帅的惨绝人寰的脸,再看看孙翔红着脸点了点头,一种不详的预感在心底巧然生气。而在看着在周泽楷退役赛闭幕式时,突然跪在地上的队长拿出指甲时一瞬间爆发了出来。


  “孙翔,我喜欢你,嫁给我吧。”


  江波涛的右眼皮跳了跳,有些欣慰的看着队长终于不害羞的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果然在爱情面前所有的什么都是浮云,还有他家的白菜终于被猪拱?不对,他家的白菜终于把猪拱了。


  他见孙翔红着一张脸,嚷嚷着“你搞什么”然后在大庭广众,大千媒体前跪下,拿出戒指,“谁让你先求婚的,混蛋,还有谁要嫁给你,要嫁也是你嫁……我喜欢你周泽楷,嫁给我呗?”


  粉丝的尖叫声再次答到了高潮,“嫁给他”这四个字霸占了全场的空气。周泽楷点了点头,两人交换了戒指互相戴在对方的中指上,然后交换了一个极其缠绵的吻。


  江波涛默默捂住了眼睛,暗想出门不利,竟忘了戴墨镜,哦,还有耳套。粉丝早已激动的破音,隐约可以听清“我爱你孙翔/周泽楷”几个字眼。


  所以看着最爱的两个人在一起是什么感觉,江波涛不禁有些心疼那些孙翔和周泽楷的女友粉,然后给拉住经理的杜明几人点了个赞,兄弟们坚持住,我已经被秀死了,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







  所以你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


  在一次聚会时江波涛问出了心里的疑问,彼时的他们早已不是手速惊人的电竞选手,过了年少冲动的周泽楷在推役后选择了上完学业,而几年后推役的孙翔也学了金融学继承了家里的公司。没想到孙翔竟然是个隐藏的高富帅,江波涛揉了揉脸,想着当初孙翔推役时孙太太给办的聚会,可谓是将视金钱如粪土这话表现到了极致。还有就是两人在孙翔推役后的一个月便到美国补完了婚礼,今年已是两人结婚的第十年。


  所以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啊?


  已是人民教师的副队长对此费解不一,毕竟他记得两个人的交流除了训练时的接触也挑不出有问题的地方,而在孙翔加入轮回前更是不可能。


  “所以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


  “啊?副队你问这个啊,我以为你知道。”


   孙翔给周泽楷夹好菜后说“其实也就是在周泽楷退役赛的当天,他不是向我求婚了吗?”


  “然后你就喜欢上小周了”江波涛惊讶道。



  “不是,他还说了一句话”孙翔红着脸挠了挠耳朵。

   
   孙翔回想着那天在媒体前突然跪下像他求婚的周泽楷,在耀眼的镁光灯和高呼的人群下,他还是听见了那段极小声的话,“嫁给我吧……我给你剪一辈子的指甲。”






 

评论(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