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不虎

无味亦清欢。

[轮回直播间] 轮回英雄梦

  先说明,无任何co

  不黑任何人。









     孙翔最近迷上了《古惑仔》,虽然说做为00后的“小鲜肉”理应紧跟潮流喜欢变形金刚,漫威什么的。可孙翔还真是个情怀党,在补完《古惑仔》系列后,孙翔对于其中山鸡,陈浩南和大二的情义迷的是一塌糊涂。然后便拉来了杜明,吕泊远,方明华几人准备重现当年的巅峰时代。

 








  杜明“……”

  吕泊远“……”

  方明华“……”我可不可以拒绝。









杜明方明华吕泊远“……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上海时间,×月×日,6:31p.m







  江波涛正坐在轮回内部公寓的沙发上整理资料,旁边坐着正在补剧的周泽楷。就在两人感觉今天安宁过头时,一句雄姿豪迈的“叱咤风云我”惊的二人丢了手里的东西愣愣的看着传出声音的方向。








  “叱咤风云我,我任意闯万众仰望~”







  只见孙翔戴着他一般外出时才戴的名牌墨镜,嘴里叼着一根烟?哦,不对,是外形似烟里边其实是糖的一种只有在叶修那中年龄才可能吃到的奇特造型的糖。








  “叱咤风云我   我绝不需往后看~”








  随着音乐的动感节奏,孙翔抖了抖披在肩上状似披风的对服,还顺便撩起了他的中分。








   “翻天覆地  我定 我写 自我法律~”








  跟在孙翔左侧的是杜明,和孙翔一样,杜明也叼着那跟烟糖,眼神凶狠,手里拿着一个苍蝇拍 。








  “这 凶悍 闪烁 眼光 的 野狼~”








  而左侧则是方明华,虽然是做为联盟里唯一一个结了婚的男人,但方明华显然还是做着少年时的英雄梦。不过比起前两者的造型却是正常了不少,只是把对服围在了腰身处,手里拿着一把水枪,是上次夏季赛结束后和粉丝玩的水枪大战时的遗留物。







  “天上 我喜欢 傲慢做本性~”






  而跟在三人身后的则是最为正常吕泊远,但却做着最不正常的事,吕泊远正举着一块牌子,上面秘密麻麻的画着不知名的事物,好像是圈什么的,,,不对,是火柴人,还是一群火柴人。









  这是人数不够,火柴人来凑吗?







  江波涛推了推眼镜,用看智障的眼神盯着前面的三个傻逼,他看见了吕泊远随着音乐的动感晃了晃手里的牌子,上面的火柴人也跟着摇晃,还真有种人山人海的感觉。






  恰巧此时音乐的上半段结束,就在江波涛以为这三傻逼终于消停时,随着下半段的看时。孙翔将披在肩上的外套仍向空中,然后一个前空翻落在了里他几米远的距离,扭着头前后来回看。








  “叱咤风云我 绝不需往后看~”







  而他傍边的杜明接住落下的衣服,低着身滑道孙翔旁边,顺便还在地板上拍了几下苍蝇拍,眼神仍是凶狠如狼。






  “这 凶狠 闪烁 眼光 的 野狼~”






  方明华,先是对着江波涛射了几枪,射出的水基本都是擦着他耳朵离去,然后回了下头,朝吕泊远示意,接着跑到孙翔旁举着枪。





   吕泊远则更是直接的跳在三人身后,挥着手中的牌子随着音乐大声唱,“亡命拼命  让乱世震惊 ”








  四人合力跟着音乐唱完最后的几句,并且均是单膝下跪,孙翔热泪盈眶的喊道,“我是不是洪兴的人不重要,周泽楷,你永远都是我队长。 ”








  周泽楷:@_@




  江波涛:T^T,妈的,一群智障。







  最终这段视频引起了一阵风波,霸占wb等软件的热搜榜连续一周,听说还被其他的队调侃了许久。





叶修:呦~没想到啊,轮回这么会玩,古惑仔啊~


江波涛:π_π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