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不虎

无味亦清欢。

[恺楚] 与你有关的一切

  原著向,接龙四结局。


  Cp恺楚


  私设恺撒侧写加身,且和楚子航已是情侣关系。


  这个梗是在看完龙四就想好的,但因为某些外界因素一直没有动笔,如今老贼都更了龙五,恺撒那个大猪蹄子也终于感到不对劲了,才放出这篇文出来溜😂,总而言之,结局he,恺楚一起陪大家过19的第一天。


  Lo主九年义务教育未毕业文笔,慎入!






  恺撒揉了揉太阳穴,连续几天的熬夜让他这个一向生理钟不在线的人也感到有些吃不消。


  自从费罗斯特出事以后他就接替了加图索家的一切商业运行,这当然也包括在卡塞尔学院里的校董股份。你说庞贝,开玩笑那个加图索家族的第一大仲马或许真的没有他表面上看的那么废柴,双博士的身份足够他混的风生水起,可仲马终究是仲马,即使戴上镶了金丝边的眼睛也只能用斯文败类来形容,哦,一个斯文败类的仲马。


  所以加图索的那些大家长们当然不可能放出这么一头玩意出来丢脸,然后主意就打到仲马儿子的身上。


  那些老的被风一吹就会散的“活人丧尸”来找恺撒时恺撒刚结束完一通电话,金子般的长发遮住了他的眼睛却也挡不住那双耀眼的黄金瞳,握住手机的手背上青筋暴起,龙族的血液在下面滚滚流动,彰显了这是一头正在狂怒中的狮子。


  加图索的长老们被这个年轻的王的愤怒有些震惊到了,可那也只是一瞬间而已。一头成年的雄狮在成长前有千万种方法被杀死,即使在强大的生物也都会有疲弱的时期,甚至连那高贵的龙族也不例外。


  而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在这头狮子真正磨好爪牙前,拆除一切挡在他面前的困难 。


  恺撒.加图索会是加图索家历来最优秀的家主,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恺撒大帝曾在古罗马的历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影响,而恺撒.加图索也必定不会输于这位英雄,成为新的大帝。


  可出乎于他们意料的是这头雄狮的愤怒来的快去的也快,在看到他们的到达后只是撇了一眼,闭着眼睛从冰柜里取出伏特加,整了整纯白色西服的衣领说,“事情的情况我已经了解到了,对于我成为加图索代理家长的那些繁琐手续先可以省去,我只有一个要求,把帕西.加图索给我就行 。”


  帝王绝对不会允许被别人来安排他所要做的事,而帕西.加图索也绝对可以为他提供最好的服务。


  大家长们互相看了一眼,向着站在一旁的帕西.加图索点头示意,然后被人推出了这位年轻帝王的领域。


  他们的年轻首领信心满满,根本不需要他们这群老家伙的辅助。


  而实际上这位被家族所有人都期待的新首领并没他表面上看去的游刃有余,恺撒睁开了眼,那双黄金瞳从未熄灭,滚烫的黄金缓缓流动在黑夜里异常明亮,连带着里面的愤怒也构成了肉眼可见的气体。


  他刚才闭眼并不是因为信心满满,只是不想让那些老东西看到他的愤怒而已。一个男人如果将自己的愤怒都表现在了脸上,那也表明这个男人绝对成不了大器。而实际上恺撒对这个该死的代理家长的位置根本没有丝毫兴趣,他当然不会对这次的事件熟视无睹,相反更是会积极的参与进去,但那是以恺撒的名字,而不是后面的加图索。


  可如今他不得不成为代理家长,以加图索的股份掌管卡塞尔学院,一切都是因为那该死的电话。


  实际上在接到那通电话时恺撒还是极其高兴的,甚至还产生怀念过去的文艺情绪。打来电话的是路明非,那个在他还是学生时的同学?下属?或者小弟?


  不管怎样恺撒都是高兴极了。可路明非一上来就飙起了嘴速,叽里呱啦了一大堆他只能从那带着京味的中国话里听出昂热,袭击和路明非自己的的名字。


  再然后是楚子航这三个从未听过的字眼。


  路明非说出那三个字时恺撒下意识的扫了一眼挂在墙壁上的两件日本男士和服,然后继续听着路明非的青蛙语。


  “所以老大你到底听懂没?”路明非的语气听起来异常急切。


  “我大概了解了,你的意思是昂热被袭,而现在最大的嫌疑人是你。”


  “不是这个意思,不对,也是这个意思。”电话里的声音愈加暴躁,恺撒甚至听到一句轻微的“艹”。


  “先不管那件事老大,是师兄,是楚子航。”


  再次听到那三个字时恺撒没有再看挂在墙上的和服,只是从高楼的玻璃上折射出了一对黄金的眼睛。他竟然点亮了黄金瞳,还是在他无意识当中。恺撒的眼中闪过惊讶最终转变为愤怒,他不是一个对自己严格的人,但是对于自己身体的控制有着变态的精准。而如今他竟然无意识的点亮了黄金瞳,竟只因为听到了那三个字。


  电话里的路明非还在一刻不停的说着,每句都不离楚子航这三个字,恺撒再也控住不住自己的愤怒,怒吼道,“你tm的给我停下,你以为你是机关枪吗?还有楚子航究竟是谁?”


  电话里一阵沉默,就在他准备挂掉电话时,传来了路明非的声音,“我以为老大你会是不同的,可那毕竟是龙啊。”


  “可无论我们面对的是怎样的生物,即使这个全世界都忘掉了师兄,你恺撒.加图索怎么能忘记!!!”


  路明非最后一句是喊出来的,恺撒也被这一句惹到了,什么叫全世界都可以忘记,唯独他不行?他恺撒想怎么样什么时候轮到其他人指点,而他想不忘记什么事无论任何人都不能将他不愿忘记的事磨削,即使那个并不是人,是神都不行。


  而就在他准备将事情问清楚时,路明非却挂了电话,再打过去时便是你所拨打的用户不存在的机械女声。


  “shit!”


  恺撒握着手机怒吼,旁边的帕西瞥了一眼这位正在怒吼的帝王,想着该如何和这位暴躁中的狮子交流。对于恺撒.加图索的印象他还停留在张狂,不知收敛,中二等一切符合热血少年漫的男主角专业形容词汇上。可如今他被安排辅助这位尚未成熟的雄狮,那便要尽心尽力。


  可帕西.加图索忘记了一件事,暴躁中的男人绝大多数会失去理智,而恺撒.加图索却只会更加冷静,更加的成熟。


  过多的愤怒让他暂时性的成为一名真正的帝王。


  “将卡塞尔最近发生的所有事件都发在我的电脑上,还有有关路明非袭击昂热的事我要亲自去卡塞尔,帮我定一张机票,算了还是联络好芝加哥的停机场,加图索的私家飞机将会光临那,告诉驾驶员如果他的速度向养老一样慢悠悠的话,那我会让他连养老的机会都没有。”


   恺撒的思维一向和青蛙一样,极具跳跃性。帕西好不容易跟上他的话,然后点头下去安排。


  “哦,对了还有这个。”恺撒将一只握在手里的手机放在桌上,手机上显示着一个应用的界面,是中国一个挺火的聊天软件,但据他了解大部分使用的都是中少青年。


  帕西挑了下眉,没想到恺撒会玩这东西。


  恺撒打开了一个群聊,而实际上这个群聊也只有两个人而已,他指着其中一人id署名 ricardo.lu的头像说,“我要知道这个人现在的地理位置 。”


  路明非绝对想不到他还保留着这个群聊小组,这个聊天软件是当时在日本执行任务时路明非拿着他的手机下载的,顺便还加进了这个群聊,可令恺撒疑惑的是为什么是这种软件,他记得如今中国的互联网市场特别好,某个扫码付账的软件更是火到了意大利,更何况两个人还要建一个聊天小组吗?


  恺撒的脑中突然划过了楚子航这个名字,他又开始感到烦躁,将手机交给帕西后说,“查到位置后就告诉我,还有我不希望有第三个人知道这个信息。”


  帕西接过手机后看了眼正在俯瞰米兰的年轻帝王,他突然想到了费罗斯特的话,还有那一句悠扬的歌词,


  他还年轻,但总会长大。




  所以如今便是这幅画面。恺撒将纯白色的西服外套脱下来挂在了右臂上,他望着沉默在黑夜中的卡塞尔学生宿舍感到头疼。


  再来卡塞尔之前他花了三天时间处理完因为费罗斯特死亡而造成的空洞,急忙赶到卡赛尔后又和副校长来了个“亲密”交谈,除了在飞机上的休憩外算下来他足以有五天没有阖眼。听科学家说,人只要一天一夜不闭眼便有可能造成眼球脱落的危险,恺撒摸了摸自己早已肿起来的眼珠子,心想看来他可以去打那个科学家的脸了。


  原先的安排是打算在安铂馆度过一晚,可等过去后却被告知在上一个月的假日里,学生会主席路明非赢得了这里的使用权,虽然现在路明非成了过街老鼠,但这里的使用权还是不会有任何改变 。并且在路明非赢得使用权时所公布的除了学生会成员外,一切非学生会的人在入住时都要经得学生会主席的同意,或者相关人员的引进这一条例也将保持到下一个假日的开始。


  非学生会成员恺撒保持着良好的绅士风度对着守馆员笑了笑,鬼知道他是如何忍住脾气没有炸掉这里的。


  将脑中路明非的脸撕了千八遍,自从那通电话起一切都开始逆道而行,所有事情的发展方向都和他所想的相反,无论是无奈成为代理家长这件事又或者如今流落街头无家可归的凄凉,都不该会出现在他身上。


  就在恺撒考虑着是不是要订宾馆,等他在此抬头时便发现自己不知何时走到了学生宿舍的大门前。在浪费一点时间住豪华宾馆还是直接在学生宿舍凑一晚之间,他选择了后者。他现在只想阖眼好好睡一觉,也顾不上舒适度了 。


  恺撒走进了学生宿舍,宿舍里显得有些昏暗。自从昂热被袭学生便被安排了放假,学校的第一大战力被袭击,即使疯狂如卡赛尔也不得不顾虑起学生们的安危。而现在的学院里除了几个必要的学员外也就只有不到十个人,偌大的建筑此刻有点像中世纪的鬼屋,凄冷萧索。


  他刚一走进宿舍便感到了一股压迫感,黄金瞳点燃龙血开始沸腾,镰鼬疯狂飞舞在这栋建筑的各个角落,为他带来所有的信息,“嘿朋友,何必这么紧张,那样会让你老的很快,你现在急需一场假期来舒缓自己。”


  “哦天啊,我也是这样想的,可该死的学校偏要我守着这个宿舍寂寞而亡。”


  这是一个带着卷舌音的撇脚中文,看来是个英国佬了。恺撒这样想着,果不其然看到了从角落里走出来的英国男人。男人留着扎手的短发,黄金瞳熄灭后天蓝色的眼睛在看到他的一瞬间闪起亮光,显得一场兴奋。


  恺撒也熄灭了黄金瞳,开着对方别在衣领上的校徽比他要低几届 ,原来是个被迫留校的倒霉蛋。


  “嘿,你是恺撒.加图索,上一届的学生会长。哦天哪,太荣幸了,我竟然看到了活的恺撒.加图索。”


  “老兄,我一直活的很好,事实上前几天我还进行了一场海上冲浪比赛。”恺撒调侃。


  英国男人叫jerry,虽然中文说的并不流利,但嘴速却和路明非有的一拼。先是说了一下对他事迹的感叹,然后又吐槽了学校惨无人性的决定,竟然让一个新生留校,再然后邀请他看新一场的nba 。


  恺撒看了眼jerry浓重的黑眼圈,心想果然年轻就是好,然后拒绝了他的邀请,回答他现在急需一间房子休息一下。


  Jerry失望的点头,但在看到恺撒充血的眼睛后表示有被日常清扫的房子可以让他休息一晚。


  就这样跟着jerry上了六楼,两人你说一句我说一句,在走到601的房门时恺撒停了下来,这个房子和其他的有些不一样,门把上积满了灰尘,整个房门散发着沉重的历史感,像是被遗忘在了角落无人问津。jerry也跟着停了下来,解释说这是上一任狮心会会长的房间,但在狮心会会长搬走后却还是没有人住进去,至于为什么,他一个刚来的新生也不知道那么多。


  “你要住的是612。”jerry说。


  恺撒点了点头问,“你有这房子的门卡吗?”


  Jerry看了眼挂在一起的满卡,将601的那张取下给他,问“你要住在这里吗,这里面的灰尘估计能让你把明天的早饭都吃不下。”


  恺撒摇头,“你把612的也给我,只想看一下而已。还有你的球赛应该马上开始了,今天晚上的应该是勇士对湖人,我赌湖人会赢。”


  “哦,天啊你不早说,还有勇士会建立他的下一个王朝。”


  说着把所有门卡都丢给他,急忙下楼。



  恺撒没有看jerry的离去,他拿着601的门卡想了一会儿,然后打开了房门。


  “进门前把你的外套挂在衣架上,不要到处乱发。”


  “嘿,放在沙发上也算乱放吗?”恺撒回答,但他还是把外套放在了门口的衣架上。然后顺便脱下了他特制的皮鞋,取出了鞋架上的一双粉色小猪拖鞋套在脚上。


  鞋架上还放有另一双拖鞋,拖鞋的样式和他穿的不一样,那是一只黄色的小熊,小熊穿着红色的断袖,露出了圆挺的肚腩。两只鞋上小熊的表情都不一样,但它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


  恺撒认出来这只风靡全球的小熊维尼,那他穿的就应该是他的朋友了,好像就叫小猪。


  “嘿,你没有穿拖鞋吗?”他向着房间更靠里边的方向说。


  “没有,用不着,你买的地毯很厚实。”那声音回答他。


  恺撒这才主意到了铺在客厅中央的地毯,地毯只从毛色上便能看出的确够厚实,是意大利米兰知名的品牌,但更令他震惊的是那巨大的小熊维尼图案,布满了整个客厅。


“你吃饭了没有,我做了晚饭。”声音的主人走了出来看着他。


  恺撒望着站在他前面的人,眯着眼回答,“没有,鬼知道学校饭堂的中餐怎么会是个日本人做的,还有你走近点我想看看你。”


  “有什么可看的。”那人说,语气是和平常一样清冷的音调。


  恺撒看着赤着脚的男人走过来,踏在了小熊维尼柔软的肚皮上,他们两之间的距离只有不到十厘米,足够暧昧也足够让他看清男人的面容。


  那是一张标准的亚洲人面孔,皮肤很白皙,是大病初愈的苍白,嘴唇薄软,让他想起了早上吃的布丁,眼睛是和龙一样的金黄色,对望时会产生你是在和一头古龙相视的错觉,但恺撒却从中看到了不易察觉的温柔,细如流水甘之如饴。


  他咽了口唾液,缓缓道“楚子航。”


  楚子航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后便走进了厨房端出了他的成果,“我也刚从狮心会回来,只来的及做粥,你如果很饿的话我可以在做份面条。”


  “没是,我也不是很饿。”


  恺撒说着坐在了客厅中央一张直径两米的餐桌上,餐桌上放着他和楚子航两人的合照,背景是在上海的迪士尼乐园,他抱着楚子航而楚子航则抱着巨大的小熊维尼玩偶,正浅浅的笑着。照片底下标着日期——六月一日。


  恺撒记得,那是楚子航的生日。


  两人吃完饭后一起坐在了沙发上看已经不知看了多少遍的小熊维尼和他的朋友们,期间恺撒还趁机抱着楚子航的腰抹了一把豆腐。楚子航对于他这种小学生的行为表示嫌弃,而恺撒则表示只有小学生才会看小熊维尼。


  恺撒把楚子航牢牢箍在怀里,撩起额间的长发,他看着那双灼热的黄金瞳,神情带着宗教般的信仰,“我会找到你,无论你是在天涯还是海角。”


  楚子航也看着他,笑着回答,“那我会等着你,无论是海枯还是石烂。”



  一切归于黑暗。


  恺撒正站在房间的正中央,房间很大但却空无一物,唯一可以称得上物质的便是那无处不在的灰尘。他看着站在放门口的jerry,后者正表情复杂的望着他。


  “我可没有神经质,只是……”


  “我知道”jerry打断他 ,“你在侧写,所以我才没有打扰你。”


  “那你这是什么表情?好像吃了槟榔。”


  Jerry一脸悲愤,“湖人赢了,湖人怎么可能会赢,明明基本上都是新球员,就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吗?”


  恺撒拍了拍jerry的肩,“勒布朗无疑是如今nba的皇帝,即使需要历经困苦,但在成熟后也必将会应来他的王朝。”


  “那你呢,你有什么结果没?还有不愧是上一任学生会主席,你竟然会侧写。”


  恺撒将门关上把房卡丢给了jerry,回答,“为了追女朋友学的。”


  这一句话他可没有撒谎,当时为了追诺诺他甚至去学了侧写而让他们有所共同话题,可却并没有发挥的机会,没想到竟在今天派上了用场。


  他突然有些庆幸自己当时学了侧写,而至于结果,“我找到了我的王朝。”


  “还有麻烦你帮我顾个清洁工不定时的打扫这里,再买个地毯要小熊维尼样式的,意大利米兰出场。至于其他家具,你给我你的推特,我私信你,所有的费用全由恺撒.加图索包揽。”


   Jerry点点头,问“那你现在要去哪?”


  恺撒看了眼手机上帕西发来的路明非位置信息,笑道,“我要去接我的王朝回家。”






 


         



                     ——end——


补充,恺撒和楚子航是同居,而这间宿舍是他们两以前主的地方,虽然龙王把有关楚子航的记忆磨出了,但楚子航是恺撒男朋友,和楚妈一样的情况,不同的是为了保证楚子航的存在,恺撒把楚子航藏在了记忆深处,还以为诺诺是他女朋友。而在进入这间充满他和楚子航记忆的房间里,恺撒便进入了侧写状态,所有的回忆也都开始扶苏。


  也就是说给恺撒开了金手指。


  希望大家看的高兴。


 


评论(5)

热度(62)